Pages

20100119

在偶然的一个巧遇
我遇到了Herbalife的顾问
这位顾问太热情了
热到我都顶不顺
她跟我说 她瘦了20公斤
也给我看了她的照片
说实话 照片不是很像她
这就是瘦和肥的相差吗
经过了一番讨论
原来我以前喝的方式都错了
不过 还不错哦
我还能瘦下来
但是都肥回了
那位顾问说都不算数
要我重新开始
恩恩 所以我今天开始了Herbalife之旅
希望我可以瘦下来
至少在新年前瘦一点点
因为我必须瘦掉18公斤
真的晕
不过他们算出来给我
我需要用5个月来减重 5个月来维持
所以我一个月平均要瘦掉3.6公斤
我一定要做到!!!!

3 comments:

winnie said...

i had drink it b4 too~!!!!
but i giv up d~~ hehe~!!**
my sis drinking now~!!

wεitìηg said...

actually really have effect 1. but u must keep continue drink it lor. i have lost 3.3kgs since two months. at least i feel happy lor. haha.

winnie said...

coz i cant tahan..keep eating..and i dun like the taste.. hehe~~
my bf's sis drink it abt 6 mths,slim 3kg nia~ coz she drink it as breakfast or supper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