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314

最近被工作冲昏了头脑
盲目的在赶
但是却没办法做出什么像样的东西
我很想离开得潇洒点
但是看着没人接手我的工作而感到彷徨
这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晓得要如何离开
因为我留了很多手尾
我该怎么办

今天我还去逛街
因为等了思敏两个钟
我真的是服了自己
都什么时候了我还能乱花钱
真的 我快疯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储到了那一点钱
就会不知觉的花掉
有时真的很生气自己
但是我却无法控制自己
我该怎么办

3 comments:

winnie said...

aiyo..singapore a lot shopping mall sure u cant control lah~!!
better stay at hse..like that mo no spent loh~!!
how's ur dating v jasmine???

wεitìηg said...

haiz...yalor..everytime only know how to spend money, dont know how to save money. no lehh, i never meet dao jasmine.

winnie said...

huh?? how come?
u not waiting her 2 hours liao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