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907

八月二十九日你离开了我们
没人陪在你身边
这使我更觉得愧疚
从小到大 我的生活都太普遍了
我从来都没想过你是用这种方式做你人生的结局
这几天陪着妈咪 讲了很多我从不知道的事
虽然你不是一个好爸爸 一个好丈夫
但是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还是很舍不得你
想起从小我都喜欢跟着你到出去
连妈咪看了都会吃醋
人家都说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这个我相信 因为以前的我真的很爱你
每天放学回家都黏着你 唧唧喳喳的讲个不停
妈咪每次都讲我们口水多过茶
爸 我真的很想你
在天上的你要给妈咪多多的力量
这三十年来她都很依赖你
现在开始她必须努力的靠自己
你一定要支持她

1 comment:

danielmikesep said...

Nizonide 500mg Tablet is an antiprotozoal compound, viable in treating diarrhea brought about by Cryptosporidium and Giardia. It works by halting the development of certain protozoa that cause diarrh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