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0512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有八个月, 回忆起当年的我们, 多么的无知, 多么的天真. 不顾一切的在一起, 就为了我们两个人的开心. 今天我们依然如此, 我行我素的性格, 虽然很自立, 但是对家人的那份感情却是多了一份自私. 我想这就是你和我的共同点. 年龄随着长大, 有家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但是却有心而无力. 有时想到这里, 感觉到一片无奈, 甚至觉得想放弃. 有时也很懊恼自己的多愁善感, 想太多了却给自己压力, 也让你感到内疚. 我想, 现有的是我们最好的, 再去强求可能得来也不易. 人就是很容易在交叉路产生矛盾.



爱情就像一堂课, 当这堂课结束时, 你会获益良多; 但如果你沉迷于爱情的甜蜜. 当这段感情不存在时, 你就会觉得一无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