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625

糟糕的心情

这两天的心情很糟糕
每次都因为"别人"的关系
真的觉得很累
有时候你跟人家亲
人家没有义务也要跟你亲
我应该时时提醒自己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受伤了为什么还要再受伤

工作让我越来越没有方向
我已经无法尊敬我所谓的老板 老板娘
真的觉得他们很不知所谓
现在office不能再租下了
他们在乎吗
我想他们应该只在乎钱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化妆
只是想试看看
其实还蛮不错的
还差一个Mascara
就算是一个完整的妆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Jos的影响
又是穿短裙
又是擦指甲油
现在又开始想学化妆
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我想把我的黑眼圈和痘疤遮起来
其实画出来的效果比我想象中要好
真的遮了许多应该遮的东西
我甚至还擦了莹送我Marykay的lipstick
颜色很好看的说
谢谢你哦~ 莹莹
哈哈!

化妆后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好像心情都比较好了
可能分心了
头脑不会一直在想那些不必要的
唉 越在这个时候 他就越不在家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都是公司的梁子
应酬是必定要的
看开点吧

2 comments:

winnie said...

你喜欢就好~!!!!!
怎么最近很少写blog了??

wεitìηg said...

莹莹,我很想你咧....
最近身心疲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很多事情都不称心如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