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606

花样男子 aka 韩版 流星花园

最近又看了一部韩剧
不错地说

其实剧情跟台湾的流星花园是一样的
只是韩版的真的投资很多
本来想支持正版的
但是真的太贵了

6集要SGD 19.90
总共有25集

那岂不是要SGD 80
而且现在U频道正在播
外面只卖到12集
所以啊
如果要看 请到youku.com 或 tudou.com 吧
我已经看完了哦
就在昨晚半夜2.30
哇哈哈哈!

我用两个星期的时间看完25集
我自己也觉得我太疯狂了 呵呵

主演:

具惠善--饰金杉蒂(杉菜) 李民浩--饰具俊杓(道明寺)

金贤重--饰尹智厚(花泽类) 金 范--饰苏以霆(西门)

金 俊--饰宋佑彬(美作) 韩彩英--饰闵瑞贤(滕堂静)

金贤珠--饰具俊熙(道明寺椿) 金素恩—饰秋佳乙(小优)

具惠善 饰 金丝草(杉菜)

剧情介绍:

专门为韩国富豪家千金和少爷们设立的私立财团高中神话学院是一所超级白金学院,而被称为F4的四大家族继承 人具俊表(李民浩饰)、尹智侯(金贤重饰)、苏乙正(金范饰)、宋宇彬(金俊饰)更是神话学院的象征。一天,平民出身的金丝草(具惠善饰)意外地闯入了只 属于上流社会的神话学院,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饰)被这个跟上流社会格格不入、乐观开朗、倔强顽强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一段现代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 故事由此展开。

我还在网上找到了流星花园的专题网 http://www.lxhy8.com/ 值得一看
最后很伤感的说 其中一位反角已自杀身亡 是个美女 今年才26岁 真的很替她惋惜 听说有内幕 是经纪公司逼她走投无路 她之所以选择离开这世界 每次一听到某某自杀 我就在想生命就如此次这样吗
难道离开是解脱吗
她的名字有一个是我很喜欢的颜色


张紫妍 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