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606

R.I.P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哈韩
even我想去蜜月的地方也是韩国
所以当我看到韩艺人过世消息
也就去google了一下
发现了很多韩艺人这几年来一直有自杀的趋向
有人说 韩国的娱乐圈比较黑暗
经纪公司也侵犯他人的私人空间
就连《野蛮女友》的全智贤也报警说有人装偷听器在她的电话
侦查之下 才知道原来是她的老板
有必要这么夸张吗
当然不是每一个艺人是因为别人的因素
有些是自己的心理问题
人家说 想东西要往好的一方面想
想开点 就不会钻牛角尖
我们的生命不是我们自己说了算
我们自私的离去
会影响很多人的生活
尤其是致爱的
我相信有始必有终
有因必有果
很多事情轮不到我们自己选择
听天由命也不是全部
离去的也不能再回来
毕竟这是自己选的路
只能说 一路走好



崔真实

安在焕

李言

Jung Da-Bin

U-Nee

2 comments:

winnie said...

世界上有太多事是我们控制不到的..
沒有人知道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只是被外界的人言物质影响..
走上了不归路..
愿他们在天堂一路好走~~

wεitìηg said...

是的...很多东西我们控制不到
就好像看到这种新闻
也不能做什么
不过 心中很莫名的冒出一种很涩的感觉
有些明星甚至是很出名 很漂亮的女生
因为坚持不了 而选择离开
有些是很乐观的明星
每天努力的工作 他也是家中的独生子
就因为一天放工了 正在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怎样摩多就酱crash了
你有看咖啡王子一号店吗?
那个人就是李言
很可爱的一个男孩
所以我相信有因必有果
为什么善良的人会有酱的下场
我觉得上天有它的安排
虽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结果对他们可能是另一种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