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412

我们又要搬家噜~~~

唉. 找到屋子也烦, 找不到也烦
是我自己拿来烦吗.
怎么我最近都觉得有被陷害的感觉啊
一开始因为有你, 黄先生的一句话
就拼了命, 三天内看了六, 七间房子
终于看到ngam心水的了
现在却需要看到你那么烦恼的脸色
为什么呢? 我都说了, 如果没把握说服老板的话
就暂时搁着, 但偏偏你却给我信心
那现在呢? 又怎样......
很多时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我们呢? 都是在制造机会和麻烦吗?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现在活着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我活着所以我活着吗
还是我活着是我所要的
但是为什么偏偏乱七八糟的心情拥着上来
到底是因为人的私欲照成别人的伤害
还是天真的思想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