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425

希望雨过天晴

昨天屋主来了
因为我们毁约
所以我们被逼要还白白四个月的屋租
希望老板不会叫我们把9000块吞下去
也希望阿新说到做到, 我已经没有心情再去听那些坏消息


今天我去IKEA, 终于买到了我要的衣架
我要搬去新家时, 我的衣服都是挂美美的
然后呢我还去了牛车水, 本来想要去买我要的睡衣
害我找了整个钟都找不到, 原来没货了
过后却转移目标, 买了两瓶香水...
我这个月还真的花了很多钱在香水
昨天才刚刚Topup Guess Pink的
今天又再买两罐...真是的
记得记得下个月不可以买
说真的 不可以买了!!!



这个就是看了好久好久的香水 "Marc Jacob - Daisy"
今天终于买到了
100ml / SGD 79



这个是买给峰的
虽然他每次都没陪我出门走街
但是我还是会照样买东西给他
希望他能自觉
这个是Limited Edition的哦
"Hugo Boss - Number 6 *Silver Limited Edition*"
100ml / SGD 53

3 comments:

winnie said...

哗~!! 又败香水了~!! 我看妳也需要买一个玻璃橱子摆放香水啦~!! 嘻嘻~~

wεitìηg said...

已经买了咯....
今天会送过来...嘻嘻

winnie said...

OMG~~ 败给妳了~!! 香水大王~!!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