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422

我太傻

今天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傻
一直以来没朋友过得很好
以为来了个新同事
我以为有救了
哪知道这其实只是一个谷
我不知道这是过敏还是我真的不适合有朋友
但是我相信这次以后我会要我自己隔绝他们
我不会再把我的感情放在任何的友人身上
真的....我够了...也累了....
我已经要烦我自己的私事
我不想要再为江的芝麻绿豆事情伤心
就到此为止.....

can just make it stop?

2 comments:

winnie said...

婷婷~~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別忘了, 我是妳最知心的好友~!! 一直陪伴在妳身边~~ 有什么委屈就告诉我~!!

wεitìηg said...

我还好啦...
只是可能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