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429

还剩下三天!!!

今天去拿锁匙咯
然后再顺便看看屋子
还是觉得很兴奋
因为我要搬家了
希望搬家的事情
一切顺顺利利
其实今天有觉得一点小失望
因为那个洗衣机真的有问题咧
哎呀!经纪的话真的不能相信
希望屋主不是那种玩臭的人啦

今天打电话给峰妈妈
她又再说她的女儿骂她
唉!我该相信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质疑她
可能只是一个玩笑
还是这个玩笑说太大了
到关了电话
因为我听说过
峰妈妈会自己自言自语
我就想知道到底她会说什么
哪里知道我竟然听到
“臭的,又要来捣乱了,又来捣乱了咯“
“给他听到了,又没有电了“
过后第二通电话时
我在挂断时
也是在那里听了很久
突然就听到
“讲我老自己还不是老“
“嘴巴难看到要死,像爸爸一样难看“
“像妈妈就好看咯“
过后,电话就挂断了
其实两通电话也是她自己挂断的
那为什么在我们一讲“拜拜“
她又不挂呢?
我听到这一切
其实我很害怕
她是有什么事吗?
是因为我们把她留一个人
照成她酱子吗?
我真的很担心

我也是有打给阿咪
听到阿咪说忙不来
也觉得很辛苦
觉得很心痛
很想帮忙
但是这已经不可能了
想去女人帮帮阿咪找帮手
但是又担心会弄巧反拙
但是至少跟阿咪讲话
我觉得很轻松
也希望她能跟我聊多点东西
哎呀.忘了跟阿咪讲我在Facebook找回欣怡
我16年前的同学+邻居耶
唉!怎么感觉我很老了........
嗯....跟自己妈妈谈天的感觉还是最好的... =)

4 comments:

winnie said...

婷~ 妳要搬家了啊??? 搬去那里??? 是不是打算過二人世界?? 嘻嘻~~
峰妈妈怎么了?? 会自言自语?? 会不会是老人痴呆症?? 那妳有问看峰姐姐吗??

winnie said...

妳妈妈要找帮手?? 做什么东西??

wεitìηg said...

我已经搬家了咯~~哈哈
没有二人世界啦...
我还是跟我的同事一起住
嗯..峰妈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我觉得很恐怖咯....唉
现在他姐姐也是一大堆问题
都不知道她在搞什么....
我妈妈啊?她在KL开咖啡店啊
then忙到顶不顺咯
所以想找安娣的来帮忙咯.

winnie said...

哗~!! 新屋记得留一间房間给我啊~!! 嘻嘻~
可能峰妈妈一个人在家很孤独才会乱乱想~~ 老人家的思想随着年纪越老会渐渐退化,变得像小孩子了~~
安的外婆最近也是变得很怪..居然凶巴巴大骂最愛的亲人,还吐口水在他们身上~~ 安妈妈听到都吓到了~!! 看医生都说沒事,问神明是说回光返照叫他们有心理准备~ 也不懂要怎么办~~
原来妳妈妈开咖啡店啊~!! 生意很好吧~!!还记得妳妈妈很会煮食啊~!!
安也是要找人做工~~ 印尼妺爽爽就不来害他气到半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