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512

真心, 你在吗?

到底人生中有多少个7年
7年说走就走吗?
勇敢的她是在为了真爱吗?
听到消息
跟我同名的同事出轨了
原本老公打算一走了之
回自己的乡下去
但是为了自己深爱多年的老婆
竟忍气吞声的看着老婆跟别的男人去逛街
我在想这种传统的中国男人为什么受得了这种耻辱
这时我心里想起了阿姐也想起了慧桢
到底为什么这世界上要有那么多不幸
为什么毫无怨言付出的却要承受莫大的伤害
有人说是自己傻
我却顿时领悟
这是命吗?
这是上世欠今世还吗?
那我今天尝试挽回这段感情
是对的吗?
我希望她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良心
我只是不想要她白白浪费个7年
我也刚好有个7年
对我而言, 7年仿佛就发生我刚醒来的梦
但是, 7年听起来却觉得好遥远

"7年, 7年耶......
这么长的时间, 你应该好好珍惜...
我也有7年, 我很珍惜我的7年
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