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521

早起的一天

今早, 早醒
鼻子一直在作怪
没办法, 一定要再服药
不然我没办法有好的睡眠
所以今早就决定了去吃"Roti Prata"(马国称 : "Roti Canai")
不晓得为什么我跟印度人就是那么有缘
那里有个蛮年轻的印度人跟我take order
过后还尝试用他的不是很流利的华语跟我confirm order
不知道我过敏还是什么
一抬头望过去
就看到他的眼神看住我微笑
脑海中突然浮现了我曾经的初恋
一刹那的那种感觉让我觉得很奇怪
曾和几时我一直跟自己讲
我一直忘了那种感觉
我也忘了我跟"他"的回忆
想了很多, 想起了我15,16岁的时候
这已经是8,9年前的事了
想起当年的一切
有一种的不舍
以前在生活中
根本不用顾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不管我们互相伤害多少次
到最后我们还是会不计前嫌的和好
在我们的心里总不会一直在预防或防备别人
但如今踏入这个社会
真的不轮到我自己做选择
可能这阵子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东西无法一下子就把它抛开
我很多事情要整理
我的心情, 不管对工或私
我的东西, 不管是办公室或家里
我的时间, 不管是工作时或在家时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

2 comments:

winnie said...

加油噢~!! 婷~~

wεitìηg said...

莹,不好意思哦...
我刚看到你的留言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过得更好
但是,似乎看起来不是吧?
怎么办?忽视它吗?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