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505

I'm Back!

Ugghh~ Finally I can come update my blog
前几天真的好累
星期五时就死命pack东西
星期六就死命收拾东西
又站到我的脚板4pek痛
真的是累到我昨天完完全全听不到Alarm响咧

讲讲我的新屋子
很美 很漂亮
阳光也够亮
而且也很清静
我应该拍几张照片留念
(will updated again)

在讲讲我跟老公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一直有火药味
讲话讲到要吵架酱
唉.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不知足
有的又不会珍惜
没有的不论付出多少也要得到
我只是觉得做人应该点到为止
在我们的生活中
很多东西可以归类成需要或想要
想要的不一定需要
需要的就一定重要
酱子生活才会有点
想到就要 酱的生活有多奢侈
就连一份工作也无法安分的
我只是希望他能保住这份工作
不然我们真的会吃草

6 comments:

winnie said...

新屋入伙~!! 恭喜恭喜~!! 几時请我去坐坐??

wεitìηg said...

呵呵呵....
都不算新屋了咯
还是跟别人住的咯
哈哈哈!

Emily said...

婷,我来这里看你咯!你还好吗?还记得我吗?
你搬去哪里?好久没有去新加坡找你了,希望你健康快乐!

sooyim said...

我期待你的照片哦~
两个人在一起
难免就会有点...
只要你让我一下我让你一下
就没有问题了啊
加油哦

wεitìηg said...

Hi Emily
你怎么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好神奇噢你~~ 哈哈!
我当然记得你啦...
我现在搬去Marymount了
离MRT才5分钟而已
这里有个Shopping Mall叫Junction 8
知道吗??
不过,我现在还是在Bugis那里上班
是咯.我们好久没有联络了...自从女人帮
你最近身体怎样了? 好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 Yimyim
好好! 我多一下就放上来
恩..我也明白
两个人在一起很多时候就是互相
但是,也要真的互相才能得到安宁呀!
可能我们两个脾气也很躁
所以有时候会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事情吵起来
哈哈哈!
你那里很甜密密哦~~
你很厉害做小吃咧
做你的男人真有口福咧
养得他胖胖的~~~
哇哈哈哈!

Emily said...

神奇咧。。。呵呵,我是在小音的部落格找到你的,你搬去MARYMOUNT,是不是靠近BISHAN那一带啊?
我身体比较好一点了,哎呀。。。人老了,什么问题都接踵而来,真的很害怕咯。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