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1031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不一样的转泪点
而在我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三次的转泪点
第一次是在16岁时被学校开除
被开除后的那段日子
我确实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吗
而且那一段生活也被我深深的忘了
更别说被开除前的生活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的记忆就好像被人洗掉一样
那些画像就好像是看过电视机
是别人的回忆 不是我的
也就酱 我在感情上遇到了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他

第二个转泪点就在17岁怀孕的时候
当初爸爸妈妈一意不让我这么年轻就踏上婚姻家庭的路
我曾经问自己当初是对的吗
但是不管怎样挣扎 那也是过去的
那段回忆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回忆
也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我不晓得如何处理这些回忆
而这些回忆却让我不知觉的忘了

第三个转泪点就在18岁
因为我离家出走而改变了一切
改变了我的生活
改变了我的思想
改变了我自己
在这几年里 自己过了不一样的生活
经历了感情上的风雨
经历了亲情上的真实
经历了友情上的磨练
经历了工作上的考验
让我自己清楚地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从16岁到现在所有影响导致改变的都是不好的
我希望将要发生的第4次转泪点会是一个好的结局和新的开始
因为这一次是跟着我自己的意愿
我自己争取的机会去改变我现有的生活
希望上天聆听我的求救
也看到我的努力

明天会更好

3 comments:

♡ Angie馷杺 ♡ said...

也许某些事情的发生而造就了今天的我们!你很成功啊,人是要向前看的,才会进步的!虽然16岁以后的事情,我错过了也不知道你所承受的苦,你能忘掉以前痛苦的经历,你很厉害你知道吗?不是所有人有那样的勇气能力像你让自己过得更好!但人总是先苦后甜的,你的甜在未来等着你!勇敢面对一切是你的优点,别让你的优点给悲观的想法给吞噬掉!你的勇气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加油吧,我相信你很快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wεitìηg said...

你觉得我能够忘了那段日子是好事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只记得当时是一阵酸甜苦辣的滋味.但是一幕一幕确实很模糊.我很想想回以前的画面,回想起以前的感受,但是我却没办法.曾经有一次,我不知觉的回想起了中四那年的一幕,我的心却一阵的痛.

winnie said...

年轻时的我叛逆无知一次又一次伤害了我亲愛的家人,但我知道那一段时光让我长大了.
看清楚想明日了我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因为我知道家人永远都会疼我包容我原谅我的过错~ 现在我和家人的关系不知几好,偶尔还会嘲笑我当年的事迹呢~!! 嘻嘻~~
有时候过去的经历让我更懂得珍惜眼前~~
人生总是五味酸甜苦辣,勇敢地往前走我们才了解这就是人生~~
婷~!! 前面的路正等着我们~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