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1021

想通了
也想开了
昨天的我心里多么挣扎
很辛苦
更一度哭了起来
我想 面对了它 是最好的选择
一直拼命告诉自己
不要解释 不要安慰
不要了解 也不要知道
因为我要让我永远记住
TKA 将会是我永远的痛苦
遇上这个老板 会是我这一生最倒霉的事
我会努力地离开这里
寻找一处属于我的地方
时间到了 船就直了
此时此刻 再也没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忍气吞声 苟且偷生
会是我最后的选择

Time has changed and I will change

3 comments:

winnie said...

really wan 2 leave?? how abt fung?? did he say anythings??

♡ Angie馷杺 ♡ said...

炜婷,其实很多人都是自私的,都是把利益摆在第一,再好的朋友也是一样!双方有利益上的冲突,真面目就会跑出来了!有些老板在你有利用价值时,会重用你,一旦失去了价值,就会一脚把你踢开!加油吧!也许你的离开,也会让你遇上另一个贵人,拥有更好的工作,更好的前途!知道我是谁吗?猜看吧!

wεitìηg said...

慧婷是吧?呵呵!看到你的留言还真吓到我咧.
对啊,出来社会工作看到很多我们在学校看不到的东西.曾经很失望但是人心却是不能真正的憎恨一个人. 但是往往我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心失望.
我想伤得我最深的是我这个老板和这间公司.因为我真地认为我自己是用尽全力的付出,没想到回报是如此的残忍.也许你说得对,离开不一定是坏事,可能离开对我是个转机,放心吧.我会想通的,没什么事情比我自己的人生还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