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1020

今天无端端收了两封警告信
很无奈 却没办法反驳
我到底该签还是不签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
我很矛盾
想为了那两千块支撑多几个月
但是却无奈到极点
连多一刻都不想再逗留在这里

想起了四年前
刚到新加坡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
平时都不怎么开口说话
一年后 开窍了
但也是迈进绝望的一步
在这三年里 过得很开心
甚至有一度烦恼 为何我没烦恼
生活太平静
现在想起了我们当初一伙儿
真的很开心
想起了我们就好像是得力助手一样
为了他 为了公司去拼命
但今天却沦落到了这个地步
是我变了吗
变到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吗
还是我们就本来应该让别人酱对待
我已经不知道明天的路该要怎么走
此刻的我 很无助
不知道该找谁谈
不知道该往哪去
不知道明天怎样
就连我最亲的人也无语
我该怎么办
我很累 很想找个肩让我靠
但是 我却找不到.......

1 comment:

winnie said...

y u get warning letter??? wat happen??
iz kena 3 warning letter will kena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