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1029

这几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胃口也不是很好
一个星期内泻了三次
在想 我的身体出状况了吗
每天早上一睡醒
脑子里都一直想着同样的问题
怎么办 怎么办

星期一去了一家日本公司应征
讲真的 我应该很高兴
因为对方说我的资历蛮好
应该可以拿到更好的工钱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一走出那家公司的大门
我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出来
心中不知觉的让我很难受
心想就是酱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以酱的方式离开
我曾经还一度以为我会在这间公司做到老
但是我错了
继续呆在这间公司 只会让自己更窝囊
离开才是对的

2 comments:

♡ Angie馷杺 ♡ said...

怎么那么容易让你猜到的!哈哈,不好意思,潜水太久了,是时候该浮上来了!看到那里,我不能再安静了,所以就留言了!无论再好的公司都有它的缺点啦!忘掉他吧!没有必要让你心里有个疤痕!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既然已经应征新工作了,那就加油吧!据我所知,日本公司会比较讲人道,就不会亏待员工那种咯!

wεitìηg said...

哈哈.虽然很久没跟你联络,不过我不会忘了你的.
那家日本公司没联络我,不过我还是在找工作.希望有好消息咯.那你呢?还好吗?你现在还是住在大山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