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03

乱七八糟的心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发现自己很矛盾
也发现自己做错了很多东西
感觉错了 什么都错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现在所拥有
真的觉得现在的生活很烦人
回到家 心烦
在公司 心烦
大山脚 也很烦
吉隆坡 不想去
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存在的余地和意义
朋友也没有多少个
现在的感觉就是走一步看一步
很不喜欢酱的感觉
很不实在
感觉不知道几时我会怎样
看到人家为了家里人而烦恼
看到人家为了孩子而烦恼
看到人家为了爱情而烦恼
但是人家不会知道在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多么羡慕他们拥有这种烦恼

突然想起了我们的结婚计划
什么都没有准备
也没跟父母讲
那又是怎样
毫无头绪
很讨厌这种感觉
完全没有实在感
连一份工作都不知去向
我在想结婚就暂时搁着吗
单想这些问题 就让我觉得很烦

当然我的生活不会就只是有烦恼和问题
我也有遇到开心的事情
很开心遇回5年没联络的同事
我们同样在新加坡待了4年 却从来没有碰过面
心有点矛盾 因为她说完全不能认出是我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的心不是滋味

还有开心的是
我跟老公在新加坡拥有了我们自己的车子
希望工作顺利 我真的不想为了钱财的事情一直跟老公吵架
有了车子 我们可以单独两个去看半夜场
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是我们单独两个人
看了The Final Destination in 3D
很想说 太惨不忍睹了
但是心里却很想看
没办法
人的欲念往往是大过人的理智的
也很开心我终于说服了老公带我去虎豹别墅
想去很久了 每次都因为交通问题而告吹
但是因为现在正是农历7月
所以要等到7月过了才能去参观
希望到时候都可以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