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07

我真的累了

我开始觉得人心难测
平时讲到自己很容易相处的人
原来当他计较起来
会让我觉得如此的伤心
就因为一句话
什么都变了
难道真的是我的错吗
就算道歉了 他还讲不能表示出来他接不接受
他真的以为他自己是谁
我道歉是因为他误会了我的意思
但是我讲的内容 我还是保留原有的意思
黄铀新 如果你认为你的感受是如此的脆弱
那请你继续吧
继续活在你的世界里
继续活在你的生活里
继续活在你的范围里
什么叫做有问题我不说
Esther投诉我 我知道吗
Esther误会我 你又知道吗
这只死猫我会一直往肚子里吞下去
直到我忘记的那一天
因为说出来的意义已经不重要了
说了又怎样
不是没说过 说了那么多次
电话中也哀过 面对面也哀过
在办公室也哀过
在家也哀过
在车上也哀过
吃着饭也哀过
哀到老板娘去又怎样
哀到老板了 请问又有怎样
我到这个时候 我已经不懂得要如何表达我的无奈
生气吗 伤心吗 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说出来
生气谁呢 伤心也为了谁呢
天晓得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从明天开始
我一个人吃午餐
我一个人去逛街
我一个人关起门做工
我一个人解决将要发生的问题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我不会再对任何人哀任何一句
我想你们高兴 我会过得比较舒服
我情愿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想要成为一个有问题的员工

1 comment:

winnie said...

那个姓黃的是谁?? 妳的同事??
有时有些误会真的是像一支箭深深的插进心里, 伤透了心却说又说不清楚~~
就算解释了也抹不过那心里的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