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25

今天收到了在韩国网上购买的咚咚
哇老 超开心的
至少能安慰我今天的心情
第一次在韩国的网站购买物品
考虑了很久
也物色了很久
我终于拿到了


这是翻版Anna Sui的用具
不知怎么地
最近超爱她的图案
第一个是放cotton pad
第二个是大大个的
我想拿来放护肤用品
第三个是放梳子之类的小桶



这个是化装用具
原来这个公司蛮大的
而且很高兴这个买家注意到了我
还给我留个字条
当我看到字条时我真的是高兴到了半死

*很可爱的字条*



这个是我找了很久的洗发水
是由伊恩惠代言的
就是这个蓝色的
专给油性头皮的人用的
味道一开始闻会很不习惯
因为中药味很重
但是洗了头发留下的味道
是很好闻的咯

Gmarket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购物网站
我这个月也在那里花了不少钱
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而且他们的服务一流
寄货速度更是赞

最后补上一张全家福 ^^

1 comment:

winnie said...

G market iz korea 1?? expensive r?? i like the anna sui product~!! but my mirror chest dy full~~ recently i also bought many items at net..gai~~ when i free only upload i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