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07

Lady Castle aka My Fair Lady *拜托小姐*

前天发现原来网上已经有Lady Castle六集的戏剧了
到目前为止已经看了三集 感觉有点慢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累
连看一部戏都觉得很懒惰
不过我还是觉得伊恩惠演戏真的很好功力

从我看她的第一部戏到现在我想应该有三年多前了
虽然这次的角色性格跟以前都不一样
但是隐约可以看到她露出她原本的性格和俏皮的脾气
突然有股冲动想看回宫-野蛮王妃和咖啡王子一号店
我想我真的喜欢看她看到疯了

最后献上一张她的个人照

最近时常到韩国的一家网站浏览
竟然给我发现到了伊恩惠代言的-"吕"洗发水
韩国人给的意见蛮好的
我看中的就是这个了
蓝色的去屑止痒适合油性发质.油性损伤发质又添加了绿茶,薄荷等韩方成分,去屑控油止痒,调节头皮多余皮脂,使头皮清爽舒适。它含有绿茶、薄荷等成分,对头皮屑和头皮瘙痒症都有很大的作用.


但是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收到
因为昨天在付款时有点障碍
今天已经发了邮件给总部
希望可以快点回复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