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26

心情不好说不上
但是一直很郁闷
不知道为什么
这阵子一直觉得生活在改变中
每当我搭巴士时
我都会无端端发呆
所发生的往事都会一幕一幕地呈现在我脑海里
我感觉到很烦
很多时候感觉活在人群里
是多么开心 幸福的事
但是 很多时候都在你毫无注意时
冒出了很多让你觉得不自在的情景和话语
每当我开始松懈时
身边就自然冒出了矛盾的想法
是我自己在混乱中吗

很想安慰我身边的一位同事
因为我感觉到她很伤心
但是我知道她把自己封闭起来
希望她可以往好的方面想
自己勇敢站起来
我始终相信
人 在这世上
最可靠的是自己
而不是身边的亲人
因为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你的感受
如同你无法了解别人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