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22

圣淘沙之旅

昨天我们终于一起过了我们的二人世界
我真的没想到我们真的能只有两个人去圣淘沙
当时只是抱着讲讲的心态
而且又是Last minute才讲的

不过 真的很开心
我们昨天玩了一整天
很累 不过很尽兴
虽然中间有点小差错
但是至少我们是快乐的过

很期待下次的虎豹别墅之旅

希望可以有更多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一直给我抓到这种镜头*
xP

昨天阿健跟我讲阿咪给人家打枪
真的是吓到我
原来不是
是给人家扒了钱包去
真不明白为什么阿爸不驾车出去
很讨厌他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
现在妈咪不见了钱包
他还要对着妈咪发脾气
我真的很讨厌他的脾气
他凭什么发脾气
不见钱包的人又不是他
现在长大了
发现以前小时候根本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昨天想到妈咪不见了钱包
一定很不开心了
加上在电话听到爸爸酱喊妈咪
我想妈咪肯定很伤心
很讨厌在酱的时候不能在妈咪身边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补偿妈咪的损失
希望能让妈咪的心情好起来


今天算算了
唉! 又花过头了

真的很烦恼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存一笔钱起来
真的很生气自己
怎么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己不要乱花钱

真的要好好的规划自己

天啊! 几时才让我发达啊~~


2 comments:

winnie said...

y din put ur sentosa photos???
i wan 2 see~!!!!!!! faster put it up~!! hehe**

wεitìηg said...

haha! That day I want upload to facebook but failed lehh...then i lazy ady. hahaha! will upload soon. be patient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