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0924

冤枉+无奈+怨恨

在这间公司做工已经有4年多了
跟这个老板有5年多了
但是我觉得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存在意义
越来越不知道我的上司的脾性
越来越不知道老板要什么
今天又再为了一件小事而被骂
虽然知道自己被冤枉
虽然知道不关我的事
但是我却不想做解释
因为我知道解释就等于掩饰
加上老板的态度实在让我很不爽
但是我却无力反驳
只因为他是老板
我是员工
就酱吗
一直很不忿气
但是我又能怎样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
离开可能是一种解脱
那我现在觉得痛苦
我应该离开吗
离开了我真的有解脱吗
很讨厌去想一些没有结论的问题
但是偏偏身边就是有酱的问题
我该怎么做
没人教我怎么做

无论怎样控制自己 明知道是被冤枉的

却不能反驳 还要乖乖的受训

泪水却不听使唤的流下




1 comment:

winnie said...

为什么不try和老板解释呢??
怕老板对妳的成见会越来越深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