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01

今天的我 - - 好累

昨天我说出口了
那又怎样
你明白我的心痛在哪里吗
我知道你很用心的想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生气
但是你却不了解
你听完了解释
你过后还不是呼呼大睡吗
连晚餐都没吃 不是吗
那我呢 到最后还不是傻傻对着电脑
你说我的气能消吗
为什么就在这个时候
你的电话连续在这两天一直有相同而无名的Misscall呢
你有考虑到我会怎样想吗
本来很冲动想今天试打看那个电话号码是男生还是女生
但是 过后想到 有些东西不知道好过知道
因为我实在是很累 我不想再吵了
--------------------------------------------------------------------
今天的我 第一次在我的工作范围犯了个大错
安排错送货日期 还给阿新吼了我
这还是第一次
我承认这的的确确是我的失误
在这个工作岗位越来越让我觉得厌倦
老板娘不断的提出无谓的要求
这些是工作吗
我始终分不清楚
刚刚Roseline在MSN找我要Bernard
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耶 我只是一个月拿千六块新币
不是在卖身耶
还影射我 需要吗
你我公司有别 不可以吗
真是奇怪
还假装不知道我的总经理是谁
在扮什么酷啊

我真的很累 想离开这里
有谁可以帮帮我
因为这里的烦恼多过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