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20

心理的疑问

今天睡到1++pm给Laykhim的电话吵醒
很累 已经一个礼拜每天都是3-4am才睡觉
看到Bugis的电话 心想应该不会有好康
唉 我的心还真灵
就酱连续炒了两个员工
一边拼命叫我再请人
这一边又炒人
或者是我应该说服自己因为他们已经忍无可忍了
两方讲话都不一致
我也不知道该相信谁
难道他们真的为了个人利益而扭曲事实吗
查问下去才知道其中还有更多人的牵涉

为什么一直都有问题都不曾告诉我呢
那是因为我不应该知道还是不够资格知道呢
那我的职位岗位又是什么呢
一开始发生问题不让我知道
到最后事情没办法解决了
必须辞退才报到我这里来
那我要怎样接受呢
在原则上我根本没办法去接受单靠一个人的讲法就同意他的做法
那政府官员问起来 那我又该如何去说服他们呢
盖着眼睛 一次可以 两次可以 那十次也可以吗
我的私心告诉我 不要去过问也不要去纠正
但是良心和责任却不断的重复这些疑问

你们不让我知道 是因为你们认为或不知道应该让我知道吗
还是你们认为我不够资格或没这个本事

我想来想去 我觉得我应该找阿新还是Bernard谈谈
这件事该怎么做
我该如何去思考
我该如何去判断

这件事也让我发现人言可畏
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也让我醒了起来
自从跟Tommy谈过后
整个人的观点变得不一样

我很庆幸 这些年来我都是单独一个人
因为发生这么多事情 我都能很独立的去解决
俗语说得对 知己不需要多 好的知己一个就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