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27

昨天去看了牙医
真他妈的 又是智慧牙搞怪
麻烦你离我远一点好吗
去年也酱痛 今年也酱痛
真的是*&%#@&%*$#@#

前两天嘴巴痛就一直骗自己
应该是人发热 所以嘴巴里面肿
但是实在是痛到不行
连吃饭都不行 本来想一直忍
可能可以乘这个机会减肥
但是 真的不可以啦
会死咧 连讲话都痛
唉 医生一看 说我的右边上下两颗智慧牙Is come out completely
BUT in WRONG POSITION
哇老耶 衰咯 我就讲我衰
医生说 没办法 上下要拔掉
上面只是简单的拔掉 要新币150
下面的要动小手术 要新币300
哇哇 完了咯
这个月刚拿13个月薪水
去了1/3
老天 为什么每次酱对我
昨天拔了一只
医生叫我下个星期要拔多一只
但是 我真的很怕痛咧
我应该有10多年没拔过牙吧
最后一次拔 应该是小学时
我的老虎牙生歪了 妈妈说会影响到其他牙齿的成长
所以没办法就只好拔了
这次因为我的嘴巴没办法开口所以也拔了
不过这次特别的是拔了嘴痛歹荷包痛
一个字 唉
不过 我竟然生起了歪念
想说下面那只不要拔
但是又很怕会造成后遗症
拜托拜托 智慧牙 放了我吧
朋友还说 你拔了智慧牙 你还有智慧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