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02

彷-徨-的-我

昨晚我再看你的电话
相同的号码再次出现
已经是第三天了
为什么都是在傍晚的时间呢
我到底该试探这个人是谁吗
怕知道了的结果 不是我想要的
不去查个明白 我却又过不了自己一关
这就是彷-徨-的-我

今天和阿新谈了很久
发现你在工作上一直没改变
你一直在用心情做工
为什么你会酱
该跟你谈吗
为什么在我对你欠缺信心时
却给我听到你负面的新闻呢
理智的我 应该当下就让自己脱离酱的生活
但是 酱子的我是否太自私
很多时候 理智和自私就是相差那么一线
或者是其实理智和自私就是同义词
你人缘不好 脾气不好 性格不好
为什么你就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呢
我们存在的是爱情 还是责任
天啊 我真的很烦
为什么身边这么多的烦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