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25

心情真的跌到谷底了

这两天的我似乎好像不是很顺利
甚至有点糟的感觉
前天无端端慧桢被Esther骂
身为上头的我 当然不可以当作不知道

事情是酱开始的
早上我9点40分才到办公室
正在吃面包的当时
Esther就在教训Joscelin做工的事情
那我也那么刚好用Skype问慧桢工作上的问题
那就谈着谈着,就谈到好笑的东西
慧桢就自己对着荧幕笑了3声
Esther听了 应该是很不爽吧
就讲 慧桢 你在那边笑什么
我就以为我听错 静静的看着慧桢
过后Esther又再HUH的一声
慧桢才转头过来小小声地说 没有啊
Esther就继续地说 做工笑什么笑
有什么东西酱好笑的 公司请你来这里笑的啊
就是最后那一句 公司请你来这里笑的啊
我听了就很火了 我就讲
Esther 慧桢在跟我讲话为什么不可以笑
她就走过来面对我 脸很不爽的 又扁嘴的
真他妈的 扁什么嘴都不知道 有酱委屈吗
就说 你在跟她(慧桢)讲话咩
我就应她 是啊 做么 不可以啊
她又再重复那句话 有什么酱好笑 一直笑
公司请你来的笑咩 丢了这句话 她就酱走掉了
GGGRRRrrr 我真的顶不顺她

一整天下来就一直为了工作吵嘴
真的是顶她不顺
Bernard和鸿运就一直不断惹我笑
我那天的心情一直又上又下
加上前一天也因为Esther的关系搞到我6点才吃午餐
导致到我前晚胃痛发作 痛到我直冒冷汗
到今天肚子才比较好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早上一睡醒
旁牙那边很痛很肿
到现在还是很痛
唉 真的是衰
现在我的心情就像新加坡人所说的
衰到养鸟都可以变公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