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16

事与愿违

很多事情无法与自己所想的一样
有时候一点点的不一样
有时候甚至更糟糕
这几天想了很久
心情也很交杂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很难

真的很珍惜阿新对我们的帮助
但是因为压力和精神折磨的摧磨下
真的无法让自己再酱委屈下去
所谓的委屈是在与工作 精神 压力和薪水的之间
我原本就是没有本事的人
就因为阿新给我机会
让我学到更多东西
但是人给的压力和工作给的压力
实在让我不能承受
恕我没有资格再有酱的地位

而身为我最爱的人
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心碎
但我知道你很爱我也很在乎我
但是你用错了方式来表达你的心
我看得出你对我的态度一直在改善
我也觉得很安慰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不够
是因为我太贪心吗
你以为让我吃逗我开心是最重要
但是很多时候生活习惯上的举动
才是最影响我的心情
在这个世界上 我没有真正的好朋友
我没有陪在身边的家人
所以我只剩下你
我还不想放弃你
因为我们之间的默契和爱情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我请求你也可以做出努力
如果你还是毫不犹疑的再次伤了我的心
我想我会尽力的找理由让我自己离开你

是真的 我爱你

很喜欢一句话
說不盡的緣 道不盡的緣 了不斷的緣。是緣,非緣。有緣,無緣。緣深,緣淺。緣起,緣盡。有人灰情滅欲,斬斷塵緣;有人藕斷絲連,再續前緣。良緣變孽緣,仇緣變情緣。一面之緣與一生之緣或許只在一念之間。或是情在緣已盡,或是緣在情已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