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1226

新香水 -Marc Jacobs- DAISY

Marc Jacob - Daisy

今天在SaSa看到了这瓶香水
就觉得瓶子好美哦
就拿来喷一喷
啊 中了 超喜欢这个味道
一瓶100ml要新币117耶
那里的mm都一直说服我买
但是当下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必须很冷静的自己想清楚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香水吗?
因为之前我曾经试过买了一直我越来越讨厌的香水味
真的很后悔
一个是Christian Dior - Addict
另一个是Calvin Klein - Euphoria Blosso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越闻就越反感
如果有人要买 我宁愿便宜卖掉
因为我已经把它放在那边"发霉"了
但是哦 JM的Daisy我还没想清楚哦
我想我有70%会买吧 呵呵呵



Christian Dior - Addict

Calvin Klein - Euphoria Blossom

No comments: